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全新MacBook Pro预计发货时间推迟至4-5周

  虽然中国区苹果在线商店并没有开启全新 MacBook Pro 预购,但美国区 Apple Store 已经在发布会结束后开始接受预购。目前,所有配置的 13寸配备 Touch Bar 的新一代 MacBook Pro 供应已经开始短缺,预计发货时间为4-5周。

全新MacBook Pro预计发货时间推迟至4-5周

  在发布会上,苹果营销高级副总裁 Phil Schiller 宣布,入门级没有 Touch Bar 的13寸 MacBook Pro 今天就可以发货,而13寸和15寸配备 Touch Bar 的 MacBook Pro 将在2-3周内发货。

  全新 MacBook Pro 开启预购6个小时后,首批供应开始不足。目前,银色和深空灰的15寸 MacBook Pro 发货时间仍然显示为 3-4周,而13寸型号显示为4-5周,这也意味着大部分用户选择了13寸型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