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S8将提供圆润设计、强化相机和人工智能

  尽管Galaxy Note 7的爆炸门事件会严重影响三星的今年营收,不过这家韩国公司目前正集中精力开发即将于明年年初上线的Galaxy S8。尽管Note 7的一次更换一次召回导致S8的研发进度推迟2周时间,不过三星确认明年将如约推出旗舰,这也意味着明年2月下旬召开的MWC 2016大展上我们将会看到Galaxy S8的身影。

三星S8将提供圆润设计、强化相机和人工智能

  援引华尔街日报报道,负责移动通信业务的副总裁Lee Kyeong-tae近期在参加财务会议上向分析师表示新款S8旗舰将会提供“圆润的的外观设计、改进升级的相机以及强化的人工智能服务。”不过Lee拒绝透露S8是否会装备三星近期收购Viv Labs的技术支持。Viv Labs公司是出自创建Siri语音助手服务的相同公司之手。

  此外本周还有消息称Galaxy S8将会装备光学指纹传感器,这意味着这家韩国手机厂商将会抛弃Home按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