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夏普空气净化器大幅优惠,提前引爆双11

图片5.jpg

  伴随着时节进入深秋,天气渐渐转凉,与此同时,万众期待的一年一度的双11马上就要到来了,各大品牌的优惠活动也即将来袭,双11的火热必能驱散秋日的寒意。今年,夏普为我们准备了一份“大礼”,提前引爆双11聚惠狂欢。夏普空气净化器阿里智能版KC-CG60-T,及KC-WG605-W现在正在火热预约中,不仅价格低,还送多重好礼。

图片6.jpg

  夏普空气净化器阿里智能版KC-CG60-T,双11提前预定,立省2000!

图片7.jpg

  100元预定不仅可抵150,更享10重好礼!

图片8.jpg

  如此低价,绝不容你错过!

图片9.jpg

  预定空气净化器KC-WG605-W,直降千元!100元预约不仅可抵150,还可抢6重好礼!

图片10.jpg

  前所未有的超低价格,赶快来预定吧!

图片11.jpg

  现在动手打开手机淘宝APP,在搜索框中输入“夏普空气净化器”,即可提前享受双十一好礼。

图片12.jp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