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1000流明/电动镜头门 坚果G3投影机发布

    10月26日下午,坚果智能影院在北京798 livetank召开主题为“是时候改变了”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次发布会坚果发布了划时代的激光电视和X1智能影院,此次发布会推出了G1的升级版——G3。

1000流明/电动镜头门 坚果G3投影机发布

    外观设计方面,坚果G3在保留G1圆形设计的基础上,设计更为轻薄,而且将散热进出风口移到机身侧面,与喇叭网孔融为一体,有效解决了风口在底部时被堵塞的问题。此外新品G3的电动镜头滑盖是亮点,通过遥控器开关按键或底盖中心的touch触摸按键,可以打开电动镜头滑盖,打开或关闭镜头盖的同时,可以自动进入或关闭投影模式。

1000流明/电动镜头门 坚果G3投影机发布

1000流明/电动镜头门 坚果G3投影机发布

    G3投影新品亮度达到1000 ANSI流明,相比G1的450 ANSI流明,提升了不止一倍。此外G3新品采用1280x800的分辨率,40000:1对比度,1.2:1投射比,比1.5:1的投影机在相同距离投射的画面更大。

    系统资源方面,G3投影采用坚果自主研发的OS,旨在打造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内容生态系统。场景推荐打破了传统分类,构建了更有带入感的场景,如旅行记、音乐人集、恋爱季、音乐瘦身营、精品影单等主题。同时与爱奇艺、百视通的内容合作,同步热门大剧独家首播,一线影视及时更新,此外还有腾讯、优酷、搜狐、乐视等内容平台正在拓展合作中。

1000流明/电动镜头门 坚果G3投影机发布

    会上坚果联席CEO季岳林讲述了此次发布会主题定义为“是时候改变了”的缘由。作为首家推出互联网+投影的企业,坚果一直以来都在改变着整个行业的进程。从圆形的G系列、水杯造型的P系列、莲花造型的X系列以及鱼造型的S激光系列,每次坚果的工艺设计都让人耳目一新,颠覆了行业对投影仪在工业设计上的想象。坚果也将传统投影只靠硬件盈利转变为依靠硬件、视频点播、会员充值、院线运营分成、游戏运营、广告发布等多重方式组合的创新型商业模式。

    G3新品售价3499元,双十一价2999元,目前已在天猫开启预售,线下零售升级版G3 Pro售价为44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