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Beats推出Powerbeats3耳塞 内置W1芯片

      苹果旗下Beats在星期二正式推出了Powerbeats3无线耳塞,它是市场上第二款采用苹果W1无线芯片的音频产品。由于采用W1芯片,这款耳塞的特点是电池寿命长达12小时,可以在5分钟内完成基本充电,可以连续使用1小时。W1芯片应该能够更容易让Powerbeats3无线耳塞与Apple设备配对,并且由于使用1类蓝牙规格,通讯距离更远。

Beats推出Powerbeats3耳塞 内置W1芯片

      Solo3 Wireless的非正式测试发现,它的使用距离高达400英尺,在任何情况下,1类设备正式使用距离为328英尺,比大多数蓝牙产品支持的33英尺更远。

      每个Powerbeats3配备四套不同大小的耳塞。与Powerbeats2相比,Beats也采用了更好的人体工程学,集成控制,让用户触发Siri,接听电话和控制音乐。目前,Powerbeats3无线耳塞可以在B&H预定,价格198.46美元,他们也可以在苹果网站上订购,价格199.95美元,外观颜色有黑色,白色,黄色,蓝色和红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