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奥林巴斯新品钜惠 金秋送爽赠好礼

    褪去夏季的炎热,秋意渐浓。落英缤纷的时节最适合走进大自然,与家人、朋友一道,享受一年中虽然短暂却格外美好的季节。奥林巴斯作为影像领域的活跃势力,始终致力于以丰富的产品组合,帮助大众定格生命美好。即日起至11月30日,奥林巴斯特别推出影像新品PEN E-PL8(以下简称E-PL 8) 及M.ZUIKO PRO镜头组的强力促销,希望以优惠的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为更多摄影爱好者的秋季采风之旅增添一抹迷人的色彩。

奥林巴斯新品钜惠 金秋送爽赠好礼

E-PL8

奥林巴斯新品钜惠 金秋送爽赠好礼

M.ZUIKO 25mm f/1.2 PRO镜头

奥林巴斯新品钜惠 金秋送爽赠好礼

M.ZUIKO 12-100mm f/4.0 PRO镜头

    奥林巴斯在今年9月重磅推出了全新微型单电照相机E-PL8,融合了时尚设计元素,柔和圆润的机身线条、压花的奥林巴斯PEN系列标识、金属模式拨盘等匠心设计,E-PL8一经推出就让众多摄影迷爱不释手。除了美观性升级,E-PL8还充分考虑到市场需求,采用向下翻转180度的高分辨率触摸式显示屏,方便用户能够像使用手机一样实现图片或视频的自拍,且无需担心手部遮挡镜头。除此之外,E-PL8还强化了视频拍摄功能,除了增添4种电影效果外,相机内所有的艺术滤镜功能也同样可以用于视频记录,让用户能够将日常生活中的珍贵瞬间以艺术电影的形式长久保存。此次E-PL8上市特惠,凡是在中国大陆地区奥林巴斯指定渠道正价购买E-PL8任意套装的消费者,登陆官网注册并递交相关资料,通过审核后即有机会获得鱼眼机身盖镜头一枚。E-PL8提供时尚白色、经典黑色与复古棕色三个颜色的机身,并配备全新的相机肩带。您若想携带时尚小巧的E-PL8拥抱这个金秋十月,不妨赶快行动起来,参与到新品大促中吧。

奥林巴斯新品钜惠 金秋送爽赠好礼

E-PL8促销海报

    今年9月奥林巴斯同期发布的两支PRO镜头——M.ZUIKO 25mm f/1.2 PRO及M.ZUIKO 12-100mm f/4.0 IS PRO也参与此次的新品促销。M.ZUIKO 25mm f/1.2 PRO拥有f/1.2超大光圈、更佳出色的成像素质及唯美的背景虚化效果,在中焦距段标准镜头的选择上为专业用户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M.ZUIKO 12-100mm f/4.0 IS PRO作为M.ZUIKO PRO系列的第一支大倍率恒定光圈变焦镜头,不仅达到了PRO级别的光学素质,还最大限度地控制了镜头的体积与重量,使之在机动性与高画质之间得到了平衡。M.ZUIKO 12-100mm f/4.0 IS PRO内置图像防抖单元,仅镜头就能够提供5挡安全快门速度的补偿性能,让不具备机身防抖功能的照相机同样实现防抖能力。此外,强大的近摄性能也是M.ZUIKO 12-100mm f/4.0 IS PRO镜头的另一大特色,镜头在12mm广角时的最近对焦距离为15cm,最近工作距离只有1.5cm,秋季采风捕捉微小的花草及昆虫时,M.ZUIKO 12-100mm f/4.0 IS PRO可谓是“较好搭档”。

    除了两支新品镜头外,M.ZUIKO PRO系列的经典热卖“大三元”组合——7-14mm f/2.8 PRO、12-40mm f/2.8 PRO、40-150mm f/2.8 PRO,以及另外两只PRO镜头8mm f/1.8 Fisheye PRO和300mm f/4.0 IS PRO也在促销之列。活动期间,消费者凡在中国大陆地区奥林巴斯指定渠道购买以上镜头,登陆官网注册并递交相关资料,通过审核后即有机会获得曼富图斜肩挎包一份。M.ZUIKO PRO系列镜头的全线大促,充分体现出奥林巴斯惠及消费者的力度,希望帮助更多人享受摄影乐趣。 

奥林巴斯新品钜惠 金秋送爽赠好礼

PRO镜头促销海报

    奥林巴斯以出色的影像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所熟知,多年来不断研发领先技术与产品,以诠释影像生活新主张为目标,致力于将影像融入人们的生活之美。这个秋天,让奥林巴斯陪你,定格属于你的秋日回忆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