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AMD憋大招!Zen主频小飚:8核3.3GHz

    AMD Zen有一段时间没信了,虽说应该已经有亲密队友拿到真片在测试,但消费者要见到应该还是明年初。

    近日,Anand论坛一位高级会员爆料称,8核Zen Summit Ridge的步进走到了A0,依然是ES阶段,不过,主频略有提升。

    早先演示的时候,是在3GHz下逼平Broadwell-E i7-6900K,现在多线程优化后,已经可以稳定基频3150MHz,Turbo 3300MHz,只开单核的话,可稳定到3600MHz。

AMD憋大招!Zen主频小飚:8核3.3GHz

    最重要的是,如此提升,TDP没有变化,预计依然是传说中的95W。

    同时,第二款SKU是四核,目前稳定基频2900MHz,全核心Turbo是3100MHz,单核稳定最高3400MHz,TDP是65W。

    其实这两款产品我们很早就在Zauba上见过,甚至还上过《奇点灰烬》的测试,当然,那时候主频还没有这么高,当时落后i7 4790约11%。

    本次爆料还提到,AM4接口新主板会在今年底正式发布(纸面),明年2月铺货上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