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较多维举行SuperD D1全显手机体验会

  较多维科技公司于10月25日下午14时30分在北京朝外SOHO举行较多维新品SuperD D1全显手机媒体体验会。较多维公司成立于2004年,12年专注于视觉科技领域的创新,致力于VR和裸眼3D技术的研究和探索。

较多维举行SuperD D1全显手机体验会

较多维举行SuperD D1全显手机体验会

  较多维在VR行业积累有深厚的技术实力和创新功底,今年是其进军智能手机领域的开局之年,其目标是追求VR设备同智能手机与用户三方间的舒适交互体验,使VR在近两年内得以向大众普及,最终使人人都能享受到VR带来的虚拟与现实交互的乐趣。

  今年9月初,较多维发布了旗下首款裸眼3D全显手机SuperD D1,该款机型搭载联发科年度均衡芯片MT6750T八核六十四位处理器,主频1.5GHz,标配GPU为Mali T-860 MP2,用于日常图形图像处理,与此同时,较多维专为这款手机定制了一枚专业渲染3D效果的图形处理芯片,可保证流畅地享受D1提供的优质VR游戏和3D电影效果。

较多维举行SuperD D1全显手机体验会

  根据小编现场听取产品解析与实际体验,SuperD D1手机在搭配较多维自家研发的SuperD VR ZERO玩VR游戏的时候十分流畅,无卡顿或操作拖沓的感觉,游戏全程无掉帧情况,可满帧运行,并且在运行十分钟左右VR游戏之后,机身并无发热的感觉,整体表现超出这个价位应有的水平。SuperD D1机身上部与前摄对称的位置有一枚特有的人眼追踪镜头,在观看裸眼3D视频的时候追踪镜头的传感器会始终捕捉眼球的位置,实际3D效果不亚于影院效果,体验不错。■

SuperD D1 3D/VR 全显手机 晨光金 3+32GB 较多维官网 售价1199元>>购买链接

SuperD VR ZERO 头盔 活力黄 较多维官网 售价129元>>购买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