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延续安全基因 360N4S骁龙版明日上市

  明天就要来了!360N4S骁龙版将于10月26日在北京工体-茉莉正式发布!而官方倒计时海报也证实新品搭载360OS 2.0操作系统,将给用户带来更安全、更轻快、更省电的用机体验。

  (海报图片)

  360手机携360集团的安全基因倾心打造的360OS 2.0操作系统集聚了安全、轻快、省电等特点。特别在“安全”方面下足了功夫,360OS 2.0系统具备财产隔离系统2.0功能,在独立的加密安全通道中进行信息传输,并设有独立的运行空间,保证空间内APP的安全,还有隐私系统2.0,升级为一个独立的系统空间,并且新增了隐私相机、私密文件、和第三方APP,极大地保证了用户的财产安全和隐私安全。在手机安全问题突出的今天,360手机用安全构筑了自己独有的品牌优势壁垒,真正解决用户最担心的痛点!

  在最新的360OS 2.0中还内置“加密通信”功能。拨打电话时能够禁止监听、禁止录音、禁止耳机接听和免提等。而发送短信则会显示成密文,查看需要密码,而且还能设置禁止对话截屏,防止信息被别人查看和外泄。更有意思的是,加密通信里还有一项“阅后即焚”的功能,在信息输入栏开启“阅后即焚”,发送的短信被对方读取后,经过一定的时间会自动消失。360OS 2.0系统在实用性、趣味性以及人性化方面都有很大的突破,对于用户场景化应用的设计也十分到位。

  在硬件配置上,从之前曝光的信息可以看出,360N4S骁龙版搭载了高通首款采用14nm制程打造的八核心处理器——骁龙625,拥有与骁龙820一样的工艺节点并且同样支持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同时,4GB+64GB大内存组合、5000mAh大电池、纳米注塑金属机身等配置堪比旗舰机。总的来说,360N4S骁龙版的软硬件都非常出色,他的出现将颠覆传统手机市场规则。而价格方面,360N4S骁龙版的配置与售价2799元的OPPOR9S相当,但以360做机风格来看,360N4S骁龙版的价格有可能仅为1799元。如不出意外,360N4S骁龙将给手机市场带来强劲的冲击。那么,也让我们拭目以待360手机10月26日的年度好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