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五十已到!iGame1050系列显卡今夜开售

    iGame1050系列显卡于10月18号正式发布后,以其新颖的设计与优秀的频率设定在市场上引发极大的关注度,今晚九点1050系列显卡正式开启售卖,并会放出详细的产品评测,一直以来关注iGame1050系列显卡的玩家将可以在今晚看到产品的详细跑分测试与游戏数据。

五十已到!iGame1050系列显卡今夜开售

    iGame1050系列显卡将是今年游戏装备的新启点,MOBA与MMORPG游戏的入门之选,基于强大的Pascal架构与最新16nm FinFET工艺,带来前所未有的效能比,对于持有iGame750Ti系列与iGame950系列显卡的用户,七彩虹推出“iGame 以旧换新,游戏升级”活动,当玩家手上有一片iGame750Ti系列、iGame950系列的产品,可以正常使用(不论新旧)并且在线注册、升级过三年质保,即可折价升级到iGame1050系列新品。活动自2016年10月25日开始,最晚至2016年11月4日截止,为期10天,新品兑完即止!详情关注七彩虹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五十已到!iGame1050系列显卡今夜开售

    iGame1050Ti烈焰战神U-4GD5采用全新设计BLAZE DUO散热器,导流罩在保持优秀的风道引导的基础上,将外观进行了一次大突破,不同于以往“GTX X50”级别产品的刚正外观,这次iGame1050Ti烈焰战神U-4GD5是以圆幂定理作为设计理念进行的黄金比例设计,整体外形十分的圆润,加上新研制出的双刃风扇,对比上一代产品加大了30%风量以及更强的风压,更容易吹透散热片。散热底座同时也是专为本次iGame1050系列产品研发,采用Sand Blasting Anode技术打造,通过散热模块表面的电离子材料快速的进行散热,其不但具有防护性、绝缘性更有极快的散热性能,并搭配有双纯铜镀镍热管进行散热,实测温度表现十分优秀,机箱风道良好的情况下进行拷机更是只有不超过70度的强劲表现。

五十已到!iGame1050系列显卡今夜开售

    iGame1050烈焰战神U-2GD5采用最新Pascal架构GP107核心,內建640个CUDA处理核心,搭载iGame特有一键超频技术将频率超至1442MHz,Boost频率1556MHz,显存频率7000MHz,与iGame1050Ti烈焰战神U-4GD5使用同样的全新BLAZE DUO散热器,采用Sand Blasting Anode技术打造的散热底座搭配双纯铜镀镍热管,9cm双刃风扇带来更大风量与风压,将显卡保持更低的温度,长时间运行游戏丝毫不受影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