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受脱欧汇率变动影响 微软英国提高企业定价

    据外媒报道,微软完全没有掩盖其希望英国能继续留在欧盟的想法,即便这家公司已经通过“脱欧”公投,这家公司仍明确地表达了将继续在那里投资的决心。不过,由于这一公投的关系,微软在英国的运营成本不得不提高。日前,微软就成为了最新一家宣布在英国提高其企业定价的跨国公司。据了解,该价格上涨将针对微软的商业和企业客户,计划明年1月1日正式开始实施。

    其中,软件价格将上涨13%,进而能跟欧元水平持平,企业价格则将上涨22%。

    微软指出,即便做了上调调整,但该市场的客户仍旧会发现其云产品在那里具有相当高的竞争力。另外,微软还表示,他们将会定期对当地汇率变化对其产品和服务的影响展开评估,进而作出后续调整。

    微软特别强调,这一定价改变不会对现有协议下的客户立即产生影响,而是要等到明年才会有。

    除了微软之外,戴尔、惠普都在今年7月份宣布在英国提高10%的企业定价,HTC则在8月份将Vive在英国的售价提高了10%,OnePlus也宣布在英国提高3款旗舰手机的售价,升幅6.5%。■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