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雷霆世纪游戏电脑获中国广告长城奖

    2016年10月23日,在海南召开的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加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盛典”上,雷霆世纪联合暴风集团借势魔兽世界电影上映热点打造的《暴风集团与雷霆世纪强势联合,打造国内首批院线VR体验厅》案例荣获2016长城奖。

雷霆世纪游戏电脑获中国广告长城奖

    中国广告长城奖素有中国广告界“奥斯卡”之称,是中国历史上较悠久、规模较大、影响较广泛的广告奖评选。雷霆世纪与暴风影音跨界联合,借助《魔兽》上映的魅力,打破了电影的边界,在全国打造数十个魔兽世界“院线VR体验厅”。通过暴风魔镜VR设备、雷霆世纪游戏电脑来观看《魔兽》VR短片,让用户感受到虚拟与真实的极致体验,实现虚拟与现实的充分融合,用一种新颖的方式将电影内涵、品牌内涵、VR新技术等元素传递给消费者,创造出精彩的超感官用户体验。此案例独具创意,以其原创性、美观性、震撼力获得中国广告协会的认可。

雷霆世纪游戏电脑获中国广告长城奖

    一直以注重用户体验、满足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痛点而不断努力的雷霆世纪,自诞生伊始,秉持“生而优越,定制非凡”的品牌理念,抢占先机,在个性定制之路上进行战略布局。在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强烈的今天,雷霆世纪电脑推出用户个性定制服务,更是开创了用户个性化定制的先河,在与用户交互之中按需进行产品开发,发展定制文化,摆脱了定制电脑只能是游戏电脑的桎梏,此次获得中国广告长城奖也更加验证了雷霆世纪的个性定制PC战略的前瞻性,立志要打造互联网定制电脑的高端品牌,让雷霆世纪品牌概念深入人心。

    用户体验的好口碑让雷霆世纪更加坚定了个性定制战略的发展,作为本次魔兽VR体验厅的硬件支持方,雷霆世纪在两周年之际石破天惊,精心推出多款水冷游戏主机,雷霆世纪Aegis(807、805)、Blade(707、705)及雷霆世纪猎空系列高品质游戏电脑。其中,雷霆世纪Aegis 807游戏主机采用九州风神船长240一体式水冷散热器,100%纯铜散热底座,0.2mm铲齿工艺水道,比同类一体式水冷效率提高50%。

    配置上,搭载英特尔i7-6800K处理器,6核12线程;华硕X99-E主板和华硕ROG STRIX GTX 1080显卡;三星SM951 256G SSDM.2接口;黑红外观、极致性能,宛如红血魔物无所畏惧!如果说雷霆世纪Aegis 807游戏主机像张扬的魔物,雷霆世纪猎空C504就宛如端方正气的天使。九州风神公爵游戏机箱黑白分明,透出周正温和之气。性能上,配置英特尔i7-6700K处理器、微星Z170 Karit Gaming主板、EVGA GTX1070 FTW显卡、Intel 600P M.2 256G SSD、采融B81 V1.2雷霆定制版散热器,强大冷静,轻松畅玩各类主流网游。

雷霆世纪游戏电脑获中国广告长城奖

    据悉,目前京东已开启预售,预售购机最高优惠1400元。4U原则加持的雷霆世纪,优享购机7天无忧退货、15天无忧换货、365天硬件上门、3年部件保修、终身技术咨询等品牌保障。雷霆世纪,带你开启水冷世界的大门!火速前来预订吧!

    雷霆世纪游戏主机:http://sale.jd.com/act/RaUDkhyfjt.html ■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