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雷蛇旗舰Blade Pro发布:GTX1080/2TB SSD

  近日,雷蛇Blade家族中的老大哥Blade Pro迎来2016年新款,配置相当的前沿,不仅用上了最新的旗舰N卡,而且还配备了手感舒适的机械键盘。

  官方资料显示,2016款Blade Pro采用了17.3英寸4K分辨率显示屏,内部搭载Intel i7-6700HQ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X1080显卡,配备最高32GB内存、2TB SSD。

  接口方面除了常规的USB 3.0之外,还特别加入了Thunderbolt 3.0。同时使用手感出色的Ultra-low-profile全尺寸机械键盘,数字区采用触摸板设计。

  目前,新款Blade Pro已经确定将于下月率先在美国上市,售价3699美元起(约合2.5万人民币)。■

雷蛇旗舰Blade Pro发布:GTX1080/2TB SSD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