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郭铭琪:苹果发布会将只有笔记本电脑

    凯基证券机构分析师郭铭琪发布最新一期的调查报告,对即将于下周召开的苹果“hello again”发布会上可能发布的Mac产品进行了预测。郭相信此次发布会将会发布全新设计的13吋和15吋的MacBook Pro,配置OLED触控条(Magic Toolbar?)和Touch ID指纹传感器、USB-C(Thunderbolt 3)端口以及与2015年MacBook相同设计的蝶式结构键盘。

郭铭琪还补充了一些新消息:

(1)Intel的Skylake处理器。

(2)屏幕分辨率与老款相同,但由于采用氧化物面板,屏幕质量和能效更高。

(3)新增2TB的SSD硬盘容量可选。

(4)在MacBook Pro中,采用一款与Apple Watch中的处理器类似的芯片控制OLED触控条,能效更高。

(5)采用苹果在2015年MacBook上应用的Type-C和MagSafe式电源适配器(或者第三方供应商提供)

    除了MacBook Pro,苹果还会推出13吋MacBook。它不是一个现有12吋MacBook的升级版,而更像一台MacBook Air,这与最近的只有13吋的MacBook Air(USB-C)发布的传闻相吻合。

    对于桌面端,坊间一直在传苹果正在研发升级版的iMac(搭载独立AMD显卡)以及全新5K显示器,但是郭表示这些产品可能要等到明年上半年才会准备好 。不过,苹果在发布会上对外发布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我们还预计苹果会在2017年上半年发布全新iMac(21.5吋和27吋)和Cinema Display(27寸)。我们不能确定苹果是否会在27日的发布会上发布新款iMac和Cinema Display,因为不会马上发货。

    苹果的“hello again”发布会即将在本周五凌晨一点(北京时间)在苹果库伯蒂诺总部园区召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