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AMD千元杀手 RX 470D非公版显卡图赏

    AMD刚刚曝光了其第四款北极星架构显卡——Radeon RX 470D。这款中国市场定制版显卡拥有1792个流处理器,核心Boost频率1206Mhz,搭载4GB GDDR5的显存。很明显RX 470D将会对位NVIDIA刚刚发布的GTX 1050Ti,将会在2016年10月28日公布最终售价,评测也将于当天解禁。我们第一时间送上目前曝光的RX 470D非公版显卡的实卡图赏,看看这个中国特供的千元级杀手显卡的庐山真面目。

AMD千元杀手 RX 470D非公版显卡图赏


AMD千元杀手 RX 470D非公版显卡图赏

    以RX 470为基准简化核心而来的这款显卡在发布时间紧挨25日的GTX 1050Ti正式上市,针锋相对的意味相当明显。至于名称里的“D”,AMD解释为龙的英文“Dragon”的缩写,意味着这将是仅针对中国市场的一款产品。从发布时机和AMD的特供战略来看,RX470D的存在意义就是与GTX 1050Ti争夺中国最广大的高性价比和网吧市场,为AMD创造切实的市场份额和利润收入。

    虽然暂时还未公布RX 470D的TDP数据,但从缩减流处理器但频率并未降低来看,这款显卡的TDP会有一定程度的降低,能效的提升对于用电十分敏感的网吧市场显然很有竞争力。如果最终TDP功耗大幅降低,我们说不定能在笔记本上看到它的身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