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魅族科技再获投资 公司市值近305亿元

    天音控股20日晚间对外发出公告,根据公司需要,拟向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以认购新增注册资本方式取得魅族0.655%股权。根据这样的控股条件来计算,魅族科技整体的估值已经达到了305亿元,在国产手机公司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魅族科技再获投资 公司市值近305亿元

    魅族最近两年可谓是风生水起,不仅一年多场发布会,每次都请明星驻唱开场之外。即将在10月31日召开魅蓝之夜演唱会,不仅之前的人气明星都将到场之外,还有新明星加入。此外,有了阿里这个大背景的加入,魅族在国产手机厂商中底气十足。

    魅族近日也曝出消息即将发布全新的魅蓝5手机,我们对此也抱有好奇心并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