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忆如何在智能家居生态圈独树一帜?

  互联网行业有一个说法,就是“产品型公司值十亿美金,平台型公司值百亿美金,生态型公司值千亿美金!每一个想要逐步壮大的公司都试图建立自己的生态圈,苹果,三星,微软,阿里,百度,腾讯,小米,乐视等这些公司品牌无不已经建成或正在建立的自己的“生态圈”。如今的网络社会,靠一款产品,一个平台已经不能够支撑一个企业的无限扩张。形成一个商业生态圈,始终都要围绕一家核心企业,协同为用户创造价值,不同成员之间形成一种依赖关系,具备共同利益和价值。

  如今市场上智能家居生态圈正在逐步完善,如何才能在智能家居生态圈中占有一席之位呢?除了应有的产业链,各种资源以外,其核心品牌产品一定是可以长期发展,获得业界认可,并且备受消费者追捧的。否则在智能家居这个迭代频繁的生态圈中,随时可能被淘汰。

小忆如何在智能家居生态圈独树一帜?

  阿里生态圈

  智能机器人,作为现在热门的高科技产品,受到广泛的业界关注,更是未来智能家居生态圈中重要的一环,不少消费者对其兴趣也越来越大,其发展前景也是毋庸置疑的。因此不少投资者,企业巨头都看准了这个风口,想要以各自的智能机器人在智能家居的生态圈中站稳脚跟。可实际上,现在并没有谁家的智能机器人能在这上面取得很好的成绩,导致这个问题的关键在于,缺少一款被市场和消费者接受的好产品。

小忆如何在智能家居生态圈独树一帜?

  小忆机器人作为如今被热捧的家庭智能陪伴机器人,在市场方面已经获得初步成功。不仅获得了成千上万消费者的认可,更是显露出在智能家居生态圈中的不可替代性。每款进入生态圈的产品都需要一个重要的切入点,而小忆则选择了“家庭情感”为切入点,通过与小朋友的情感交流,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纽带,小忆的寓教于乐等特色功能,不仅以科技感融入生态圈,更是凭“情感”在智能家居生态圈中独树一帜,成为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小忆如何在智能家居生态圈独树一帜?

  小忆机器人在智能家居生态圈中的价值,在于抓住了人与人之间的痛点,那就是不可以割舍的亲情。随着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很多父母为了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把时间都放在工作上,错失了许多与家人、与孩子相处的美好时光,导致了像“留守儿童”一类问题的发生;有的父母因为错误的观念,导致了误陪、错陪等错误行为,使得家长与孩子间产生渐行渐远的沟通交流问题。小忆机器人的出现不仅弥补了作为父母和子女不能陪伴孩子与家人的遗憾,更增强了父母与孩子间的沟通,让家庭的环境变得更加和谐,让家庭这个社会的基石更加稳定。有了家庭的稳定,社会才能具备良好的发展环境,我们的生活才能更加美好。

小忆如何在智能家居生态圈独树一帜?

  如今小忆机器人已经拥有一系列强大的智能设计与包括孩子在内的家庭成员进行互动,还可以成为孩子与父母远程视频、通话的纽带。后期小忆机器人的团队会聚焦在交互体验和内容上。尤其在内容的建设上,将会是小忆机器人的发展建设关键,就像APP之于苹果,安卓与谷歌,让小忆机器人成一个应用软件的终端,面向广阔的家庭市场,带动相关软件研发,广告植入,儿童在线教育等市场的发展,这是小忆机器人立足智能家居生态圈的重要发展战略。

小忆如何在智能家居生态圈独树一帜?

  在获得新的融资以后,小忆机器人不仅会在智能家居生态圈中扩展自己的影响力外,其它商业性质的生态圈同样会是其尝试的目标。凭借小忆机器人超强的交互能力,及强大的“主动学习能力”和逐渐庞大的数据库,小忆或许能在公共智能服务,商场销售引导,餐厅服务等各种应用场景中大展拳脚。

  更多小忆机器人的信息请访问官网:点我直达 。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