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非凡夜拍/超声波指纹 小米5s仅1979元

  小米5s搭载最新一代高通骁龙821旗舰级处理器,主频2.15GHz,采用14纳米制程工艺,GPU为Adreno530高性能图形处理器,标配3/4GB运行内存和64/128GB机身存储。小米5s采用1200万大像素摄像头,相机模组为索尼的IMX378,拥有出色的夜景成像能力。该机配备32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QC3.0快充。全功能NFC也是小米5s的特色亮点,面对需求时,手机便可瞬间转换成银行卡或公交卡,彻底解放衣服口袋,带一部手机便可轻松搞定消费与出行。

小米5s 全网通4G手机 双卡双待 银色 标准版 国美在线 售价1979元>>购买链接

非凡夜拍/超声波指纹 小米5s仅1979元

非凡夜拍/超声波指纹 小米5s仅1979元

  小米5s采用5.15英寸高亮度高色饱屏幕,最高亮度高达600nit,强光之下也能清晰阅读屏幕内容。该机采用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工艺,拥有金、银、灰及玫瑰金等配色,并配以拉丝纹理,使金属更添质感。小米5s率先采用无孔式超声波指纹方案,超声波传感器置于玻璃面板之下,使屏幕保持完整、光洁无瑕,手感更加顺滑,且具有防尘防汗的特性。■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