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披着moto X马甲的新机亮相 配MTK芯片

  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曾经在推特上放出了一张Moto神秘新机的谍照,并被不少人认为是所谓的2016款Moto X。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新机有可能是代号“功夫”的Moto M,并且国外媒体现在已经率先曝光了一组该机的官方渲染图,传闻有可能在今年十二月份正式上市。

披着moto X马甲的新机亮相 配MTK芯片

今年没有Moto X

  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放出了一张Moto神秘新机的谍照,虽然没有给出具体的身份,但不少人推测有可能是传说中的2016款Moto X。不过,按照网友@陳肇基Louie在微博上的说法,@evleaks被加拿大的制作公司给戏弄了,真机不是这样,12月上市。同时@陳肇基Louie还在回复网友评论时表示,今年没有Moto X。

  尽管如此,从@evleaks的爆料以及@陳肇基Louie的表述来看,还是意味着摩托罗拉在近期会有新机登场,并且现在随着Moto M官方渲染图和真机谍照被国外网站TechDroider的曝光,或许预示着即将推出的新款机型,有可能便是代号“功夫”的Moto M。

后置指纹识别

披着moto X马甲的新机亮相 配MTK芯片

  而从此次曝光的Moto M的官方渲染图和真机谍照来看,该机相比Moto Z系列最大的变化则是将指纹识别改为后置式设计,拥有圆形的造型和位于摄像头的下方。此外,Moto M的整体风格与Moto G4 Plus比较接近,尤其是摄像头部分更是如出一辙,触控屏下方则标记有Moto的Logo,背面采用了金属机身常见的三段式设计,底部拥有摩托罗拉的“蝙蝠标”。

  至于Moto M的主要配置方面,根据工信部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该机此次配备的是5.5英寸1080p触控屏,搭载Android 6.0系统和拥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主摄像头则为1600万像素,拥有4GB RAM的内存和提供了32GB和64GB两种存储容量,并支持存储卡扩展。具备全网通和双卡双待功能,而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3000毫安时。

或12月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工信部公布的数据还显示Moto M搭载的是2.2GHz的八核处理器,但暂时不清楚具体的型号。不过,根据图形测试网站GFXBench此前提供的数据显示,这款摩托罗拉新机搭载的是联发科的MT6755处理器,也就是我们熟悉的Helio P10处理器。

  除此之外,尽管传出Moto M是国内市场独享机型,但过去曝光的谍照显示,该机还将预装部分微软应用,包括Microsoft Office, Skype和OneDrive,所以预计也会面向海外市场推出。至于Moto M的具体发布时间方面,目前则暂时没有确切的消息,但如果该机确为@陳肇基Louie 所提及的那款新机的话,那么则会在今年12月份上市,并且会预装Moto Pure Android系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