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软最新财报:Surface业务同比增长38%

    微软2017财年第1财季报告出炉,而财报中公布的各项数据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由于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销量的强势表现,使Surface产品线的总营收相比去年同期增长38%(不计入汇率变动影响同比上升39%),而手机业务营收同比下降72%(不计入汇率变动影响同比下滑71%)。

    智能云业务同比增加8%,相比较更为传统的商业服务投资者对于公司的更感兴趣。云业务的主要关键点为

● 服务产品和云服务营收同比增长11%。

● 伴随着计算用量翻倍Azure营收同比增长116%

● 企业移动用户在本季度达到37000顶点

● Office 365消费用户订阅达到2400万

● 在去年所有季度持续减速的情况下,Office 365在第1财季商业用户增长40%。

● Office商业产品和云服务营收同比增长5%;Office 365商业营收同比增长51%。

● Office消费者产品和云服务营收同比增8%;Office 365消费者订阅数增长至2400万人。

● Dynamics产品和云服务营收同比增长11%。■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