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迪兰恒进发布Devil Box外置显卡扩展箱

    AMD重要合作伙伴之一、憾讯科技旗下的迪兰恒进(PowerColor),刚刚发布了一款基于AMD XConnect技术的Devil Box外置式独显扩展机箱。Devil Box采用了雷电3的连接方案,支持“符合要求”的AMD或Nvidia独显产品。笔记本和迷你PC的用户可借助Devil Box大幅提升其游戏图形、或GPU加速计算等性能。

    Devil Box整体大小为15.75×6.8×9.5英寸(40×17×24 CM),自带了500瓦的电源适配器,能够放下12.2×5.5×19.7英寸(31×14×50 CM)的显卡。

    该公司称,Devil Box可接入功耗达375W的显卡,因此最新的旗舰卡都不在话下。此外,箱子上还提供了4×USB 3.0端口、1×千兆以太网、以及1×USB 3.1 Type-C(支持60W充电)。

    迪兰恒进表示,Devil Box外置显卡扩展箱将很快上市,新蛋上的报价为379美元(约合2556元RMB)。■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