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Note 7爆炸三星弥补损失:内存和显示屏涨价

  跟其它厂商不同的是,三星牢牢掌控着手机核心产业链,为了弥补Note 7造成近50亿美元的损失,他们可能会采取一些小手段,对于国产手机厂商而言,这绝对不是好消息。

  外媒给出的报道称,Note 7的意外退场是三星没有想到的,对于它离去造成的高额损失,有分析师表示,三星可能会利用在部件供应市场的支配地位,提高移动DRAM、闪存芯片和手机屏幕等部件的价格来进行弥补。

  在DDR4和UFS 2.0等新技术的带动下,移动DRAM和闪存芯片的价格一直处于涨势之中。但是由于Note7事故的发生,价格上涨幅度可能更剧烈。

  特别是AMOLED屏幕,目前基本都是三星来供应,而从今年开始它的缺货更加严重,如果涨价对于众多国产手机厂商来说,无疑会增加成本,当然跟涨价相比能保证充足的供应才是最关键的。

  不知道国产厂商是否都提前做好了准备?

Note 7爆炸三星弥补损失:内存和显示屏涨价

  目前三星旗舰手机就是Galaxy S7 Edge■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