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苹果与建筑公司合作在家庭普及HomeKit

       根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正在与各种建筑公司合作,将HomeKit平台直接整合到家庭中,希望这些先进的智能家居功能能够说服潜在买家长期支持苹果生态系统。彭博社这篇报道特别关注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阿拉米达市的一间四卧室的房产,这是苹果公司推出的多个HomeKit房产之一。

苹果与建筑公司合作在家庭普及HomeKit

      建筑公司Lennar技术部门总裁David Kaiserman向彭博表示,从一开始就购买智能家居的潜在优势,是让用户获得智能百叶窗和智能锁等设备。在阿拉米达这间建筑当中,Siri可以通过自动拉开百叶窗,以回应“早上好”的光线请求,而苹果新的家庭应用可以在用户洗澡的时候,通过扬声器播放用户喜欢的音乐。总之,价值3万美元的互联技术被整合到房子里。

苹果与建筑公司合作在家庭普及HomeKit

      苹果公司产品营销副总裁Greg Joswiak表示,该公司通过HomeKit平台部署互联网连接的智能家居,最终目标是最终将完整的家庭自动化引入主流市场,否则用户需要单独够买几十个单独销售的产品。

       然而,购买已安装HomeKit平台智能设备的房子似乎没有折扣。阿拉米达家中价值3万美元的产品包括路创自动化遮光系统(起价为349美元)和Schlage Connect触摸屏Deadbolt门锁(零售价为199美元)等设备。正如彭博社指出的,一个常规的锁舌在Home Depot售价为32美元,而且总有一把钥匙隐藏在花盆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