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软升级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今天早些时候微软面向Fast通道用户发布了Windows 10 RedStone 2 Build 14951版本更新,在带来的部分更新中最值得关注的是对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WSL)的调整。WSL最早以beta版形式出现在Windows 10周年更新中,在新版中升级支持Ubuntu 16.04,替代此前的Ubuntu 14.04。

    这意味着在Build 14951版本中玩家可为全新的Bash装备Ubuntu 16.04系统,此外在新版本中用户还能直接从WSL命令行触发Windows二进制文件,例如使用Linux的grep命令来过滤Windows命令的删除。该功能允许WSL实现此前不可能实现的功能:从你选择的shell中无缝运行你喜欢的原生的Windows和Linux工具。■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