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RGB!罗技G102游戏鼠标发布:6000DPI

    2005年,罗技发布了G1,今天,本作的最新升级款G102游戏鼠标国内发布。

    G102加入了Prodigy家族,为中国玩家特制了白色款,造型延续宽阔的鹅卵石风格,左右手通用。虽然是游戏鼠标,但对于DPI有要求的办公、作图党来说,亦是神器。

    G102采用内置32bit处理器、搭载瑞士制造的CGS传感器,200~6000DPI可调,鼠标与USB接口信号传输频率达每秒1000次。

    侧裙加入RGB 1680万色灯光,主按键加入金属弹簧张力系统,可缩短按键盖板与微动之间的预行程,减少摩擦,使微动的使用寿命更长久,同时减少按键点击所需的力度(G403、G900都有类似设计)。

    罗技G102 Prodigy游戏鼠标将于10月24日正式上市,天猫率先发售,目前前作G100s售价是159元(2500DPI)。■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