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i7-7700K上机超频:液氮轰出6.7GHz

    桌面版Intel Kaby Lake已经在淘宝偷跑,i3/i5/甚至新奔腾都有,作为最强的一代14nm(14nm Plus),据说仅制程带来的性能提升就达到12%。

    不过,万众期待的桌面版最快年底最迟明年初上市,当然,部分媒体和爱好者已经通过渠道拿到了真片,比较出乎意料的是,这一次ES/QS都不是,从顶盖铭文来判断,似乎都是零售版。

    现在,香港玩家晒出了i7-7700K的超频成绩,67x倍频+液氮,四核全开最终达到了6700MHz,稍稍遗憾的是,电压看不到,预计1.6V+,体质还是相当可以的。

    Intel新旗舰i7-7700K上机超频:四核全开+液氮轰出6.7GHz

    超频使用的是华擎Z170M OC Formula主板、影驰名人堂DDR4内存。

    一般而言,核心开得越多,超频峰值会越低,比如10核的i7-6950X液氮下10核全开也就6GHz的水平,而i7-6700K开单核可以做到4V电压、7GHz+。

    按照目前的爆料,i7-7700K采用4核心8线程,基础主频4.2GHz(6700K是4GHz),所以这颗i7-7700K超了接近160%(意思是4.2G的160%),目前国内商家挂出的价格是29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