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任天堂首支NX先导预告锁定今晚10点

    任天堂下一代主机NX明年3月发布,至今任天堂官方仍对NX守口如瓶。不过今天,任天堂突然宣布将于美东时间周四上午10点(北京时间今晚10点)放出首支关于NX主机的先导预告,或许会揭开NX主机的神秘面纱。

    不过媒体推测任天堂并不会公布具体外形和规格参数,倒是可以期待届时会有许多有趣的创意,来推测NX主机的功能和特性。预告视频将有3分钟,形式或许会像好莱坞影片近来常用的“先导预告”,不要期待太多细节,任天堂在措辞上降低预期,这究竟是一款掌机、家用游戏机还是二合一设备,目前均未可知。■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