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每台Mac的技术支持费比PC省270美元

    基于IBM公司提供的基础数据,经过JAMF的整理统计自2015年6月1日开始IBM公司已经部署超过9万台Mac设备,在此期间公司还为员工分发了4.8万台iPad以及8.1万台iPhone设备。而如此庞大的设备数量,在全球范围内macOS以及iOS系统的支持人员只需要50名,尽管并没有提供电话支持的相关数据,不过公司表示在PC方面有27%的故障需要IT管理员到现场进行排查,而在Mac上只有5%需要专人帮助。

    伴随着苹果设备的持续增加,企业内部需要维护的比例在持续下降。刚开始部署的时候,8758名职工中7.6%需要技术支持的帮助,在今年9月,当Mac设备的数量达到85000台的时候,需要寻求帮助的只有3.2%。

    苹果CEO库克同时还指出IBM每台Mac在支持费用上开支相比较Windows PC要节省270美元,IBM公司还将以每周1300台的频率继续部署Mac产品,这意味着公司在2017年的时候有望超过10万台。■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