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雷霆世纪神刃系列1060主机京东预售

  万圣节眼看就要到了,各种游戏厂家开始纷纷放大招,LOL推出万圣节限定皮肤,OW的万圣节限定12款已经上线,这个时候,没有一款给力的装备,掏钱买的皮肤岂不是全都浪费?雷霆世纪电脑一贯善解人意,9月30日-10月25日,雷霆世纪神刃306 1060主机京东预售,惊喜价5699元!旧电脑爽不起新皮肤,不来看看么?

雷霆世纪神刃系列1060主机京东预售

  雷霆世纪电脑本次推出的神刃306主机配置英伟达甜品级技嘉GTX 1060 G1显卡,6G DDR5显存、三角立体散热,1680万色RGB LED灯,让你体会什么叫酷炫;搭载全新i7-6700处理器,支持4K显示,图形功能更出色;搭配华硕B150M-plus DDR4主板,6相数字供电,可靠稳定;采融B48黑色定制版散热器,提供出众的散热能力;金士顿128 M.2 SSD,连续读取速度达到500+MB/s,秒速开机,拒绝等待。

雷霆世纪神刃系列1060主机京东预售

  另外,这款机型外形上称得上“惊艳”, 迎广703雷霆版定制机箱黑红配色,拉丝与烤漆的碰撞,简约与酷黑的交织,采用尽情彰显高能主机的棱角锋锐之美;机身材质整体由高品质铝合金建构而成,特别采用拉丝工艺,视觉上极具震撼力。

  同时,还有一款雷霆世纪雷暴暴风3S游戏主机亮相京东自营旗舰店,以其量身定制的未来战甲机箱惊艳亮相,仅售2599元。机箱采用0.6mm钢板构成,箱体坚固耐用,面板异形设计机械感十足,将美观与使用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搭载Intel第六系i5-6400处理器,14nm制程、4核4线程,功耗低性能高,全程稳定有条不紊;配置Intel i5-6400集成的核芯显卡HD530,舒心畅玩CF、LOL、DOTA2更各类主流网游;华擎隐藏小彩蛋DDR4 Non-Z OC技术,让H110M-HDV主板能够对部分金士顿内存进行超频,大幅度提升效能。只做电竞霸主,拒当游戏小霸王。

雷霆世纪神刃系列1060主机京东预售

  众所周知,以“生而优越,定制非凡”的雷霆世纪基因强悍、个性卓然。整机配件基于互联网销售大数据优选,世界优异PC硬件厂商加持,4U加持、原包原盒高质配件共同作用打造高品质PC,品质始终有保证。

  本次预售期间,仅需99元定金,即可享受雷霆世纪Seker306旗舰游戏主机与雷霆世纪雷暴暴风3S游戏主机惊喜价。购机7天无忧退货、15天无忧换货、365天硬件上门、3年部件保修、终身技术咨询等品牌保障,信我,大力戳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