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十破天惊2周年 雷霆世纪水冷主机限量发售

    2014年,雷霆世纪高品质游戏电脑横空出世,自此以后,游戏发烧友们无处安放的热情找到了出口,短短两年,雷霆世纪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值此2周年之际,如何回报发烧友们的热情?雷霆世纪大手一挥:上水冷!10月18日,雷霆世纪电脑推出雷霆世纪Aegis(807、805)、Blade(707、705) 系列及猎空系列多款游戏主机,性能极致、十破天惊,你接不接?

十破天惊2周年 雷霆世纪水冷主机限量发售

    作为本次两周年庆典推出的重磅产品,红黑信仰、ROG水冷主机雷霆世纪Aegis 807采用九州风神船长240一体式水冷散热器,方舟反应堆式蒸汽朋克外观、100%纯铜散热底座、0.2mm铲齿工艺水道,比同类一体式水冷效率提高50%,同时采用优质IC,噪音同比降低30%。搭配迎广805C机箱,红黑配色对比强烈,红色暗流涌动、黑色硬管回旋,至臻信仰色彩带来仿如地底岩浆迸裂般的视觉震撼。

    配置上,雷霆世纪Aegis 807游戏主机搭配尽善尽美。它搭载英特尔i7-6800K处理器,6核12线程的强大核芯,满足你的一腔热血;采用华硕X99-E主板和华硕ROG STRIX GTX 1080显卡,8G的显存搭配RGB彩色信仰灯,带给你坚若磐石的品质体验;搭配三星SM951 256G SSD M.2接口,高速上传高效运行;采用高端玩家必备的海韵X-850电源,全模全固态80 PLUS Gold,持久供电、安全可靠。黑红外观、极致性能,张扬宛如魔物,血雨腥风何惧!

十破天惊2周年 雷霆世纪水冷主机限量发售

    如果说雷霆世纪Aegis 807游戏主机像张扬的魔物,雷霆世纪猎空C504就宛如端方正气的天使。九州风神公爵游戏机箱黑白分明,外形有棱有角,从骨子里透出周正温和之气。性能上,雷霆世纪猎空C504游戏主机配置英特尔i7-6700K处理器,超频潮流、无K不欢;微星Z170 Karit Gaming主板+EVGA GTX1070旗舰显卡性能爆炸,可谓骨灰级玩家的不二之选;匹配Intel 600P 256G M.2 信仰SSD,高速更高效;同时搭配采融B81 V1.2雷霆定制版散热器,强大冷静,端方优雅。

十破天惊2周年 雷霆世纪水冷主机限量发售

    自2014年创牌以来,雷霆世纪一直注重用户体验,为满足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痛点而不断努力,秉持“生而优越,定制非凡”的品牌理念,更有4U理念加持,锻造出一台台高品质、有保障的游戏PC,让雷霆世纪品牌概念深入人心。

    值此两周年之际,雷霆世纪感恩水冷钜惠,高能主机酷炫来袭,满足你所有的游戏热情。不说别的,光看“限量”俩字,还不得赶紧来瞅瞅~

    预售链接:http://sale.jd.com/act/RaUDkhyfjt.html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