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热门处理器 AMD速龙四核860K京东热卖

  近期恰逢销售旺季的十月到来,再加上《守望先锋》,《NBA 2K17》等热门游戏纷纷占据游戏市场,置备新机成为了玩家时下最为主要事情。本次我们给大家隆重推荐一款处理器——AMD速龙四核860K,其拥有I3的性能,奔腾的价格,并完美支持全新Win10系统,可顺畅运行《魔兽世界》等热门主流游戏。目前速龙四核860K已成为很多DIY用户和网吧主机首选处理器,市场的良好反响说明其性能表现和性价比获得各方的认可。目前,京东售价仅为399元的AMD速龙四核860K,对于学生党还是DIY用户来说都是十分合适的价位,可以火速订购了!

热门处理器 AMD速龙四核860K京东热卖

  AMD速龙四核860K基于压路机架构打造,采用原生四核心设计,28纳米工艺制程,接口使用AMD主流的SocketFM2+,并搭配4MB二级缓存。AMD速龙四核860K默认主频为3.7GHz,通过AMD智能超频技术,可以进一步自动提升到4.0GHz,并支持A88X、A85、A75以及A68等多种主板。AMD速龙四核860K最高支持双通道DDR3-2133MHz内存和PCI-E 3.0标准,进一步提升平台的性能。

热门处理器 AMD速龙四核860K京东热卖

  AMD将四核速龙860K盒包原装风扇升级为Silence2.0高级热管散热器兼顾散热之余保持静音效果,是四核860K新版标配散热器的最大特色。这款SILENCE 2.0高级热管散热器由知名散热品牌酷冷至尊打造,使用了双真空冷凝热管和大面积镍合金散热底座的组合,可以全面提升散热效果。与此同时,更大尺寸长寿静音风扇的加入,也让这款SILENCE 2.0高级热管散热器在确保散热效率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静音表现。最后,新款SILENCE 2.0高级热管散热器整体使用了十分成熟的回流焊工艺+扣鳍设计,支持PWM温控,确保散热器经久耐用品质出色。

热门处理器 AMD速龙四核860K京东热卖

  AMD速龙四核860K,得益于核心架构的升级,展现出性能提升功耗下降的良好特性,同时高主频、四核心的主流搭配。而在此基础上,AMD速龙四核860K还提供了黑盒带K不锁倍频的优质DIY特性。AMD四核860K默认主频3.7GHz,通过AMD动态超频技术可以进一步提升至4.0GHz。

热门处理器 AMD速龙四核860K京东热卖

  AMD速龙四核860K作为独显平台的主力产品,其在日常工作以及游戏方面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速龙四核860K处理器兼顾了超强性能与优势性价比,达到了众多DIY用户玩家的极致要求,提升了独显平台的体验标准,让用户真正体验到“选择AMD,得到更多“精神理念。在独显平台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用户选择AMD速龙四核860K来体验主流游戏,绝对不会令玩家们失望的!

  京东购买链接: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