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明年1月10日起无法下载Windows Essentials

    微软今天在Windows Essentials支持页面表示,明年1月10日之后,用户无法下载Windows Essentials套装软件,也无法继续获得技术支持,下载相关安全补丁等等。Windows Essentials套装软件包括照片库,Movie Maker,邮件,甚至Live Writer。

明年1月10日之后无法下载Windows Essentials套装软件

    作为一套Windows应用程序,它帮助用户即使在Windows Live时代终结之后,还能在Windows PC上做更多的事情。那些拥有Windows Essentials套装的用户仍然可以在1月10日之后继续使用其中的应用程序,但无法获得与产品相关的安全补丁。

    微软表示,Windows 8.1及更高版本的操作系统当中已经内置邮件,照片,云存储和家庭安全功能,完全可以取代Windows Essentials。另外,Windows 10应用商店将很快为用户提供单独的Movie Maker软件。最后,对于Windows Live Writer的用户,微软表示,他们可以使用第三方开源的Live Writer应用程序。■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