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成年人的世界 拍摄色气满满的哈利波特

    摄影师Sarah Hester说,奥克拉荷马城(Oklahoma City)日前有哈利波特节,就趁这个机会上传了这辑性感照片,竟然在网络上大受欢迎。照片中扮演成人版本哈利波特的模特儿是 Zach Howell,他本身也是一名摄影师。

    Sarah Hester 接受Huffington post 的访问时,指出这拍摄计划其实是源于一个玩笑,两人在见面后自己却不记得Zach Howell的名字,但由于外形和哈利波特有点像,就开始叫他“Harry”,并说笑不如拍一辑扮演哈利波特的照片,结果一星期后两人就进行了拍摄计划。

    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照片(其实有点像内衣广告):

via:photoblo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