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万圣节要来啦 拿无人航拍机吓人玩吧!

    一位外国网友Zac Crueger 在Twitter上传了数张照片,称他的叔叔买了部航拍机,不过不是用来拍照,而是非常应景地把「催狂魔」挂到半空飞行……由于效果实在太过爆笑,短时间已经在网上被疯传,连网友本人都吓到。

万圣节就要来啦 拿无人机吓人玩吧!

    如果乍眼一看,真的不会有人发现那是个航拍机吧?真是个不错的万圣节吓人方法呢!不过这几张照片就有其他人质疑是否做假(因为之前其实已经有外国人玩过类似的),而 Zac Crueger 也有回应,可能稍后会让叔叔拍片证明。

万圣节就要来啦 拿无人机吓人玩吧!

万圣节就要来啦 拿无人机吓人玩吧!

    很多人都表示:“叔叔实在太有才了,我都想要这样的叔叔。”“怪叔叔,我喜欢。”■

via:photoblo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