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索尼Xperia Ear智能耳机网上预约开始

      索尼Xperia Ear智能耳机最初在今年2月的MWC大会上展出,它能在不拿出你的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的情况下开启智能个人助理功能。而现在,这款智能耳机的网上预售已经开始。正式发售应该会在11月中旬,售价为220美元。

索尼Xperia Ear智能耳机预售价220美元

      索尼还没有为这一个人助理功能正式命名,现在只是简单叫作“索尼助理技术”,这个名称显然不像苹果的“Siri”那样精妙,但鉴于索尼刚刚进入这一领域,它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Xperia Ear智能耳机和其它虚拟个人助理一样,具备电话和未读信息提示功能,还可以帮助取读即时通信软件里的消息并回复。它能告诉你日程安排和每天的天气情况,并能播报你爱读的新闻。和其它同类产品不同的是,它只能通过语音进行操作控制,不识别其它声音。

      Xperia Ear智能耳机是一款单声道耳机,还具备播放音乐的功能。但防尘和防水功能较差,因此不太适合户外工作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