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动态    /    正文

网件发布802.11ac AP WAC104增强中小办公室无线覆盖

  以极低的价格,将您的网络升级为最新的 Wi-Fi 技术,获得更高的性能,更稳定的使用。

  2016 年 10 月 12 日,全球领先的企业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网件公司(NETGEAR,Inc)(纳斯达克代码 NTGR)发布双频 802.11ac 无线 AP WAC104。为小型办公室、家庭办公室(SOHO)带来超高性价比、使用简单、高性能的无线方案,增强无线覆盖。

  NETGEAR WAC104 支持双频同时工作,总吞吐量可达 1.2Gbps*(2.4GHz 300Mbps,5GHz867Mbps*),4 倍于上一代 802.11n 网络。兼容新旧终端,WAC104 使较老的终端能以其最高速度连接,而不会影响到其他 802.11ac 无线终端的连接速度。

  WAC104 是独立型部署的 AP,是家庭办公室、小型办公室部署 1 至 2 台 AP 时的理想选择,如牙科诊所或者小型酒店。拥有 4 个以太网端口,WAC104 同时可以连接 4 台有线设备,包括任意 NETGEAR 千兆以太网交换机。WAC104 灵活的设计使其可以放置在桌面、安装在墙上——最适宜连接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VoIP 话机和监控摄像头。

blob.png

  “小企业主和家庭办公者通常都兼任自家网络管理员,NETGEAR 耕耘 SOHO 市场 20 年,我们清楚客户所需的是即插即用的方案,提供可靠性与性能的完美结合,并且还要轻预算”,NETGEAR 商用产品线产品管理 VP Richard Jonker 表示,“采用 WAC104 是经济快速的方式来升级已有路由器/ISP 设备的性能,支持 802.11ac 技术。WAC104 的安装向导和易于使用的界面让技术专家与非技术专家都能轻松迅速的改善他们的 Wi-Fi 覆盖”。

  NETGEAR WAC104 无线 AP 的关键特性:

   卓越性能(1.2Gbps*),负担得起的价格

   双频 802.11ac 并发运作,向前兼容 802.11n

   直观的 UI,使用简单,并且具备客户端设备的一键连接

   独立型 AP 为连接的多个无线客户端带来最大的吞吐量

   无线 Mesh 模式让 2 台 AP 或者更多的无线 AP 可以搭配使用来扩大覆盖范围

   完整的安全特性,支持 WPA、WPA2、MAC 地址访问列表

   4个以太网端口连接至 PC、笔记本电脑和其他有线设备

   外置天线来最大化覆盖

blob.png

   最大无线信号速率通过 IEEE 标准的 802.11 参数得出。实际数据吞吐量和无线覆盖可能有所不同。网络条件和环境因素,如网络流量、建筑材料、网络负载等都会降低数据吞吐量和无线覆盖率。

  关于 NETGEAR 公司

  NETGEAR(纳斯达克代码:NTGR)是全球网络公司,向消费者、企业和服务供应商提供创新产品。对于消费者,公司制造便于使用的可靠高性能家庭网络、储存和数字媒体产品,将消费者与互联网及其内容和设备连接起来。对于企业,NETGEAR 提供网络、储存和安全解决方案,毋需大 IT 的成本和复杂性。公司还向优异服务供应商提供面向其客户的全家解决方案,已经通过零售证实。NETGEAR 产品基于各种可靠技术,例如无线、以太网和电力线,重点是可靠性和使用方便。NETGEAR 产品在全球大约 32,000 个零售点销售,经由接近 40,000 家增值再售商。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办事处分布于超过 25 个国家。NETGEAR 是 ENERGY STAR 合作伙伴。关于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nvestor.netgear.com,或拨打(408) 907-8000。与 NETGEAR 联系:http://twitter.com/NETGEAR 和 http://www.facebook.com/NETGEA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