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摄像机     /      动态    /    正文

可以随身携“戴”的摄像机 索尼酷拍X3000

  以前出去玩儿,想要拍摄视频,要么需要找小伙伴帮忙,要么需要借助三脚架帮助,而现在,拍摄4K视频不求人,将索尼酷拍X3000佩戴在身上,就可以以第一视角来记录视频影像,索尼酷拍X3000是索尼首款具有平稳光学防抖功能的运动摄像机,直面户外拍摄的各种晃动挑战,使拍摄出的影像更平稳画质更出色。凭借在影像领域积累的雄厚技术优势,索尼4K运动摄像机X3000既保留了迷你的机身,又突破了小机身的局限,为用户带来更强的防抖性能和更出色的画质,在旅游、骑行、潜水等诸多户外领域带来了更广泛的创作空间和更多的拍摄乐趣,引领户外视频拍摄的新风尚。

可以随身携“戴”的摄像机 索尼酷拍X3000

  索尼酷拍X3000的开关与录像键位于机顶,两个方向键与菜单按钮则位于屏幕一侧,变焦的功能便由两个方向键来完成;索尼酷拍X3000机身上总共只有五个按钮,不过依旧能够胜任使用时的操作;除了录像键之外,其他按键均采用凹陷式设计,为了方便搭配防水壳使用。

可以随身携“戴”的摄像机 索尼酷拍X3000

  索尼4K运动摄像机X3000的实时监控器外形十分扁平化更具时尚气息。实时监控器采用可拆卸设计,可以与腕带、自行车车载适配器以及三脚架等配件自由结合,尺寸为47.8mmx52.6mmx19mm,支持水下3m防水,周边均采用软材质橡胶包裹,密封性很好,使索尼4K运动摄像机X3000监看画面更加便捷。索尼4K运动摄像机X3000的监视器腕带还可以像手表一样系在手腕上,看起来霸气十足。在登山徒步时适宜使用。固定监视器的推拉控制隐藏在手表内部,不影响美观,设计巧妙。

可以随身携“戴”的摄像机 索尼酷拍X3000

  通过选配的车把支架可以将索尼酷拍X3000机身以及LVR3监控器同时固定在自行车把手上,并且可以调节拍摄与取景角度,设计非常合理;除此之外,利用插接底座也可以将索尼酷拍X3000固定在背包及其他地方,提供更多不同的拍摄角度。

可以随身携“戴”的摄像机 索尼酷拍X3000

  索尼4K运动摄像机X3000可以使用在手机上下载的PlayMemories Mobile应用程序,通过Wi-Fi方式连接至手机,通过手机可完成各项参数以及模式调整,通过机身自带软件可对视频进行简单编辑。此外,通过手机蓝牙功能,也可直接遥控索尼4K运动摄像机开关机,固定好机位后直接遥控即可开启。

可以随身携“戴”的摄像机 索尼酷拍X3000

  索尼酷拍X3000不仅可以在享受极限运动的过程中拍摄下精彩的记录视频,在旅行途中也可以轻巧方便地用于视频拍摄,优秀的防抖性能让画面不仅清晰而且非常稳定,边走边拍看起来不会有眩晕的感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