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软正在秘密调整红石2中Cortana各项功能

    微软正在秘密调整Windows 10 Redstone 2中Cortana各项功能。除了在Windows 10 Redstone 2预览版当中所有人都可以看到的更改外,该公司还在尝试其他一些小小的调整,需要在注册表中进行额外的挖掘。

    InsideWindows已经发现,微软目前正在试验Cortana的几个小改进, 例如,当用户开始键入时,微软将Cortana的搜索框移动到窗口顶部。基本上,Cortana在任务栏中看起来是完全相同的,但是在点击搜索栏并开始输入时,输入框将被传送到窗口的顶部,这样布局可能会更有意义。

    此外,似乎还有一个选项,使任务栏中的Cortana呈现白色,以符合Windows 10 Redstone 2零售版当中可能的白色主题,这显然会吸引许多用户,因为视觉调整一直受到好评,特别是当它们提供更多的定制自由。

    InsideWindows网站发现还有一些其它的微小调整,可以从注册表中激活,包括边框自定义和在搜索框中的提交按钮,微软现在只是在小范围内测试这些功能,这就是为什么它们不适合所有人。■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