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通勤神器:满电能跑241km的电动自行车

       近日,Greyp Bikes 对外公布了一款被称为 Greyp G12H 的电动自行车,它配置的是容量达到 3kWh 的锂离子电池,最快速度可以达到 27 英里(44 公里)/小时,单次充电可以实现 150 英里(241 公里)的续航里程。目前,我们并不清楚这款 Greyp G12H 电动自行车的重量,但是 Greyp Bikes 推出的类似产品重量大约为 120 磅(54 公斤),因此我们可以推测 Greyp G12H 的重量也不会差太多。该公司表示,这是一款适合用于日常通勤的电动自行车。

通勤神器:充一次电能跑241km的电动自行车

      另外,这款 Greyp G12H 电动自行车还没有正式进入市场,因此我们也无法得知它的具体定价。值得一提的是,去年 9 月份,Greyp Bikes 发布了一款新的拇指触摸式电动自行车 Greyp G12S,它的低配起步价是 94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59811 元),不知道 Greyp G12H 的价格会不会也这么“不可爱”呢?

       事实上,在众多电动自行车产品中,Greyp G12H 不是最轻的也不是速度最快的,但是它的电池寿命和续航里程会是一个吸引人们购买的亮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