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Ta们说:梁朝伟代言小米Note2网友咋看?

    10月17日,在没有一点点防备的情况下小米手机通过微博突然宣布10月25日将发布曲面屏设计的小米Note2,小米Note已经发布1年9个多月,小米Note2这款新机备受期待。而且更让人意外的是,这次小米手机的代言人居然是梁朝伟;今年小米品牌营销策略的转变令人刮目相看,品牌文化内涵提升了许多。

Ta们说:梁朝伟代言小米Note2网友咋看?

    小米5的姗姗来迟,对小米当时的市场节奏有很大影响,而小米Note2在小米Note发布1年9个月之后才到来,可谓备受期待,小米Note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在配置在当时都可谓安卓机皇级别,是小米冲击高端的试水。而想必小米Note2将继续耕耘高端市场。

Ta们说:梁朝伟代言小米Note2网友咋看?

    对于这款备受瞩目的手机发布会预热网友咋看呢?笔者为大家盘点下微博上点赞较多的评论:

网友怎么看

挥着翅膀的木头:雷总,这代言人我给满分

技术控任性斌:厉害了我的米,大爱,已转发

秦王走位_秀荆轲:请你们高抬贵手,让我先下单

恋上卡农i:别人请小鲜肉,你们请了个老司机[doge]

锋行天下在路上36731: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雲飛楊--:我女票才买了米5陶瓷尊享版没多长时间,今天她说要note2[微笑]

赫赫超有名:放一个雷总的照片,一个梁朝伟的照片,才叫“一面科技,一面艺术”[爱你][爱你]

幻灭ii丷:[抓狂]我靠,等了大半年没等到,刚入手5S你就要发布,竟然能请到梁朝伟代言…雷军你大爷!可惜我男神…[泪]

漫步云间ing:梁朝伟代言旗舰机非常合适。梁朝伟在电影界的成就多数比不上,人品也没得说,身处娱乐圈没有任何绯闻,感情专一,为人又低调,关键长得确实帅,而且有味道。有这样的代言人再加上小米之家的世界级效率,小米何愁线下不火?

比一分钱还小的角色灬:我不骂陈冠希,不绑架黄子韬,不骂TFboys,不黑EXO,我也不是妹子,点两次赞不会取消,没有好听的段子,帅的人点了不会更帅,也不屈膝叫爷爷,一晚也不干多少次,多少赞也不会表白。点赞的一生平安,不点的平安一生[微笑]  只求一门票[二哈]

似水流年_ecust:你好,雷军董事长!凭良心讲,小米手机在同等价位手机中,性价比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但是,我们的手机不仅是用的,有些时候是看的,不仅给自己看,还要给别人看看,但是很遗憾,个人认为小米手机在外观设计上还需要再多下点功夫,进一步提高下“颜值”。我是中国人,我衷心祝愿咱们小米公司越来越好!

笔者怎么看

    看来微博下面的评论都是小米真爱粉,多数网友看好梁朝伟代言小米手机,同时也非常期待小米Note2,毕竟1年9个月的研发周期对于一款手机来说时间已经非常长了;做出好产品才是王道,笔者很好奇小米会怎样做这款曲面屏手机,屏幕的曲面弧度对手机的设计提出了更高要求,想同时做到视觉美感与较好手感并不容易,小米Note2到底如何我们拭目以待,下周二既是10月25日。■

Ta们说:梁朝伟代言小米Note2网友咋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