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R星官方预示《荒野大镖客》续作即将到来

    上周日,《GTA》系列开发商R星(Rockstar Games)在其官网和社媒账号公布了一张全红加黑字LOGO预告图,预示着旗下另一个王牌系列《荒野大镖客》( Red Dead Redemption)的续作即将正式被发表,立即引起了游戏圈和玩家的广泛关注。2015年以来就有许多玩家流传着《荒野大镖客》续作的小道消息,去年媒体间也曝光了可能为《荒野大镖客》续作制作的新地图。

    据相关人士爆料,《荒野大镖客》续作将是原作的前传性质,相信不久的将来关于《荒野大镖客》新作的正式消息就会被官方公布。■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