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致富新道路 男孩收集百张内存条炼成金球

    废旧电子元件可以被用来炼金提铜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就拿最近的Galaxy Note7来说,因为全部销毁,所以回收公司计划提前炼制贵金属,预计可收获数十千克黄金、数吨铜等。当然,作为普通人,你身边的内存条、保暖壶也暗藏“宝物”,比如前者的金手指,后者的内胆“银镜”等。现在,极客Jim分享了自己从内存条提取原料炼金的过程。

    据他介绍,仅不到一周的时间,他就收集了多达400张内存条。他先用电热焊轻轻触碰金手指的位置,然后寻迹前进,金黄色的部分慢慢开始脱落。

    随后,Jim将这些金属片收集到盒子里,倒入熔炉中用高温烧融,冷却之后就得到一块金灿灿的东西了,虽然这里面含有的黄金并不是最纯的,但似乎也值一些钱。■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