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Linux Kernel 4.9分支首个候选版本发布

    10月15日,大神Linus Torvalds正式宣布了Linux 4.9分支的首个候选版本,意味着代码合并(Merge Window)已经结束正式的开发周期已经开始。

    访问:Linux Kernel 4.9

    根据Torvalds公布的信息,Linux Kernel 4.9的Merge Window规模比较大,他说道:“尽管4.9分支是重大版本也有几个需要克服的问题,不过整个开发基本上正常。该版本最大的新增是greybus,Greg承诺这个新东西实际上已经成熟。同往常一样,目前大部分的调整暂时不会对外公布。”

    根据Linus Torvalds的声明,Linux Kernel 4.9分支是重大版本更新,在整个研发环节中将会经历8个候选版本,将会在2016年12月11日正式发布。■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