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Salesforce也不买了 Twitter股价大跌逾8%

    Salesforce也已决定放弃收购Twitter,据周五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这使得Twitter的收购事宜前景更加惨淡。消息放出后,周五Twitter股价一度大跌逾8%,直逼8月以来史上最低点。今天截至发稿,Salesforce股价已大涨6.4%。

    “我们决定不对Twitter进行投标收购,这对我们公司来说不是合适的选择,”Salesforce CEO Marc Benioff在对《金融时报》的采访中表示。对此,Salesforce发言人给予证实,Twitter拒绝评论。《金融时报》称Twitter目前还在寻找其他可能的竞标者。

    自此前报道称Google和Disney等公司都放弃对Twitter的收购之后,Salesforce一度被认为是最可能的收购对象。但公司股东对Twitter这家社交媒体公司是否是科技公司Salesforce的合适收购对象表示质疑,这也很可能影响了Salesforce最终放弃收购的决定。

    但如果没有公司伸出橄榄枝,Twitter会引入在线直播,来通过新的策略来吸引更多用户。目前,Twitter已经同体育、政治和娱乐内容等领域展开合作,这样用户可以在观看直播的同时发推。此后,没有Twitter账户的人也可以使用此服务,Twitter也会通过视频广告获得可观的收益。■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