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十三号星期五》跳票至2017 为更好体验

    今天,开发商Gun Media在Kickstarter众筹页面上宣布,惊悚杀人游戏《十三号星期五(Friday the 13th)》将延期至2017年发售,而延期的原因是制作团队需要更多时间来在游戏中加入单人模式和离线AI自动程序从而丰富游戏体验。

    据悉,在明年春季玩家们就体验到《十三号星期五》多人模式(其中将加入可操控角色Tommy Jarvis)和第三张可玩地图,而其单人模式将在2017年夏季解锁。那些已经通过Kickstarter为这款新作注资或预购该作者届时将能免费获取单人模式部分,而其他人想体验之则需再支付40美元,同时《十三号星期五》实体版60美元的价格保持不变。

    “首先大家需要知道的一件事情是《十三号星期五》将会延期上市,”Gun Media的负责人Wes Keltner在声明中写道:“我明白想要让每位玩家理解我们这一决定并非易事,但请相信延期的好处肯定是大于坏处的。开发者们每天都会阅读社交媒体上的粉丝留言,看到大家对单人模式和加入Tommy Jarvis这一可玩角色的呼声这么高肯定是不会坐视不管的。在获得了足够的资金之后,我们可以像个英雄那样告诉你们:事实上我们正在把这款游戏做得更大更强。”

    “虽然延期发行是一件挺糟糕的事儿,但我们不会让大家等太久的,而且随着开发时间的增加,能带给粉丝们的内容也就更多。”Keltner补充说。

    不过即便如此,你也并不一定非得苦等到明年春天才能玩上《十三号星期五》,同样,如果你曾参与过开发团队的募资或预订了这款游戏的话,就会在年内获得B测资格,而且该资格不止一个,还能送亲戚送朋友一起体验,听起来很棒的样子。

    据悉,《十三号星期五》通过Kickstarter众筹方式供获得了超过80万美元的资金,然而其初始目标为70万美元,且开发团队在制作上也完成了此前给出的承诺。如果要加入单人模式的话,该项目初步的所需资金便会增加到162.5万美元了。■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