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软正在为红石2打造设备同步功能Flow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披露,Windows 10 Redstone 2将迎来Flow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将一台Windows 10设备上的软件同步到另外一台设备,比如设置、文件等。Flow意味着Redstone 1 "Continue App Experiences"的延续与扩展。消息源透露,Flow大部分任务执行都将通过Windows 10新兴的应用--Cortana展开。

    由于Cortana现在已经成为了Windows 10的标配,所以Flow也将成为打通各台设备的完美容器。如果Flow能够部署得当,那么这将意味着用户无需动手指也能完成设备之间的同步。

    Flow功能的引进将让拥有多台Windows 10设备的用户拥有非常良好、贴心的使用体验,在这个时刻,用户才能真正体验到一个生态系统所带来的好处。

    目前还不清楚微软将何时向Windows Insiders用户推送这一个功能,但能够肯定的是,它将势必会成为Redstone 2的关键功能之一。■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