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Cocoa Motors推出便携代步神器WalkCar

       近年来,各种新奇电动代步工具频繁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不过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却是一款造型更加轻便别致的产品,它就是采用了13英寸平板造型、配备了四个轮子、最高速度可达16 km/h、同时超级便携的WalkCar。其实早在去年的时候,就有媒体报道过这款不太可能成为现实的原型代步工具。但没想到的是,今年10月份的时候,Cocoa Motors竟然在Kickstarter上发起了项目众筹。

Cocoa Motors推出代步神器WalkCar

Cocoa Motors推出代步神器WalkCar

       WalkCar采用了碳纤维机身,重量仅为2.8公斤(6.2磅)。如果不仔细看,你会以为它只是个13英寸的笔记本电脑。在不使用的时候,WalkCar可以轻松塞进包里。

Cocoa Motors推出代步神器WalkCar

      WalkCar极速可达16公里/小时(10mph),比之前的10km/h提升了不少。Cocoa Motos表示,单次充电之后,电池约可维持1个小时的使用。

       Cocoa Motos表示,WalkCar将于日本时间10月21号下午1点开始接受预定,价格为1280美元(约合8606元RMB)。WalkCar有望于明年9月向亚太、北美、欧洲13个国家和地区出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