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Apple Watch Nike+将于本月28日起发售

      在 9 月的秋季发布会中,苹果除了为我们带来了 Apple Watch Series 2 和 Series 1 的众多款手表之外,还带来了一款和耐克的特别合作款-Apple Watch Nike+。在等待了一个多月后,这款手表终于要发售了。据威锋网从苹果官网了解到,充满运动气息的 Apple Watch Nike+ 将于 10 月 28 日正式开始发售。

2888元起 Apple Watch Nike+将于28日发售

      Apple Watch Nike+ 可以说得上是一款特别版的 Apple Watch Series 2,它同样内置了 GPS,以及配备了更加出色的防水功能。在外观上它采用了与初代 Apple Watch 运动型表带相同的 Fluoroelastomer 材质,一排排压模成型气孔,不仅进一步减轻了重量,更提高了透气性。

2888元起 Apple Watch Nike+将于28日发售

      它不仅拥有优异的舒适度,还能让你通过 Nike+ Run Club 应用来和小伙伴们相互激励。苹果为这款特别版手表还准备了多款专属表盘,它不仅采用了 Nike 标志性的荧光黄色,还以数字和指针两种方式来突出显示时间。此外,还有一个固定的复杂功能,方便你随时启动 Nike+ Run Club。

      Apple Watch Nike+ 总共有 4 款搭配可选,38mm 表壳售价 2888 元,42mm 表壳售价 3188 元,预计发货时间为 3-4 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