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轻巧短片神器 佳能EOS 700D售48902元

    佳能EOS 700D是佳能旗下的入门单反机型。这款相机搭载了180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和拥有9个十字对焦点的对焦系统。其对焦模式中的短片伺服自动对焦和高速自动对焦使得短片拍摄流畅,色彩清晰艳丽。佳能EOS 700D的感光度范围为ISO100-ISO25600(扩展后),具有不错的抗噪效果。这款相机拥有一块3英寸104万像素触控翻转屏,操作方便,适应了短片拍摄的要求。佳能EOS 700D搭载了DIGIC5处理器,可以拍摄1920×1080视频。

佳能EOS 700D(18mm-135mm)套机 国美售价:4890元>>购买链接

轻巧短片神器 佳能EOS 700D售48902元

    佳能EOS 700D搭载的全9点十字型高精度自动对焦感应器和Hybrid CMOS AF使得其具有极快的对焦速度,其连拍速度最高可达到5张/秒。这款相机成像精细细腻,色彩艳丽。佳能EOS 700D作为一款入门级单反相机,体积相对轻便,同时兼顾了操作与手感体验。其操作模式切换杆使得其可在照片与短片两种模式之间自由切换。

轻巧短片神器 佳能EOS 700D售48902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