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经典N64射击游戏《恐龙猎人2》确认移植PC

    90年代任天堂N64平台上,借助独特的“三叉戟”手柄设计和强大的64位机能诞生了不少经典的主机射击游戏,除了口碑爆棚的《007:黄金眼》,《恐龙猎人》系列也是当时获得极高评价的主机FPS游戏,随着《恐龙猎人1》去年推出PC移植版登陆Steam,现在开发商Night Dive Studios确认《恐龙猎人2》也将被移植至PC平台。

    《恐龙猎人2》PC移植版的数字发售平台仍将为Steam,开发商透露目前正在开发PC移植版进程中,《恐龙猎人2》的规模和内容比初代要大上很多,而且有望添加多人模式。目前具体的发售日期尚未公布。■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